About Me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零度空间

我现在处于零度空间
在这里,我有舒服的感觉。因为。。
我在想着我的宝贝狗狗,家人。。喜欢的食物。
还有宝贝男友的体温,宽大的肩膀。。


有时很喜欢欺负他,
有时会无缘无故发他脾气,
有时要他做高难度的东西,
有时会紧紧抱着他,
有时会觉得对不起他,
因为,我爱他。


会和妈妈聊八卦,研究食谱,一起做家务,
会和爸爸聊些自己遇到的难题,报纸上的新闻,生活中的趣事,
会和弟弟分享生活的点滴,欺负他,打网络游戏,
因为,我爱他们。


对朋友,会希望他们开心。
所以会喜欢说些无厘头的笑话逗他们,
所以会陪伴他们的,不管开心或伤心,
所以会一起分享内心世界的秘密,
因为,我也爱他们。

我的人生已经走到了第二十二个年头了,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女婴到现在念着大学的我。。
想着,有几回二十二个年头再让我去体会呢?
下个二十二个年头,我四十四岁。
再下个二十二个年头,我六十六岁。
长命的话,就会再有下个二十二个年头吧。

所以,我就尽量向快乐靠近。
就尽量向幸福奔去。
就尽量将伤心抛去。

回到我的零度空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