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一首歌。。[天气:阴天]

最近爱上这首歌。。。
放逐爱情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麽都没说 只是静静的抱着我
。。。。。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得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 在寒冷的边境
去学习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地离去 轻轻地闭上眼睛

。。。。。”
这是一部分歌词吧嘻嘻感情嘛,是复杂化的。。从来都不单纯,哈哈。我想跟金钱谈恋爱最对自己过得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